Saturday, March 17, 2012

matta fair打工記

16~18 March 2012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PC Fair, Popular Fair, Beauty Fair, Focus Point Fair,Concert,
都做過。
這次是Matta Fair.
原來Matta Fair還蠻好玩下的。
但,累!但我還是很喜歡event.

以後打算做KLCC的event 或hall reservation,
租場給公司做roadshow...yes!my dream is coming.

其實我的累,是有原因的。
從星期二有一個quiz然後星期三有一個mid-term.
之後就一起喝茶,聚會,約會。

拜五來到,本來是穿collar shirt的,
穿KIMONO的女子拜六禮拜才來,
被擺上台了!那個阿頭還一直tam我:穿啦,一天而已。
無奈啊!
有人要求和我合照
:shy:


之後和180看"行差搭錯",再回家。
我還是覺得 他 是 個 大男人了。
我小妹妹,唉....我錯怪他了。

但,是你的,就是你的。
所以,從來不急。

************************************

今天看到穿kimono女子來上班了,
真的好美!!偶。。。還是沒自信。
偶還是很多不足。
累累累!!明天最後一天!
睡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