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Matta fair遇到的八個人

在Matta遇到的八個人

可以用"交友曠闊"形容我,

也比"烏煙瘴氣"好聽一點。

遇到第一個人是Jack Lai,Thomas和一個友人,和第八個認識的。
三個男人,問他們去哪裡,Thomas答我:去香港。
和誰去?他指著:JACK LAI。
我心裡真的想笑出來(兩個馬甩佬去玩?好gay啊!"
Thomas好像看出我的疑惑的眼神,也露出無奈的表情。
定到好的機票,但去玩的旅伴才是最重要啊,
Thomas,我祝福你真的玩到開心!(我揮手)

第二個人是晶晶,同巴士朋友,小我一年。
"你還做part time?感覺你好像讀了好久"
我很paiseh委屈地回:"嗯noh,今年就讀完了,你再見不到我做了"
23歲還讀書。之前plan好18-19讀完TARC,20-22讀完大學。
但resit一年去做工,更行差搭錯買了大銀。

第三個人是阿婆,中學朋友,姐妹淘圈內,Lessbian
其實不是很熟的,但人,就是這樣,
身邊很多不會特地去聯絡的,或不會怎樣講話,
但叫一大班出來的時候,會遇到對方。
之間碰到不會說陌生。

第四個人是Edward & 女友,補習的朋友,曖昧過。
很會車後砲的人,有女友的時候還追我,
當時還想和他在一起了,但感覺他說的往往與實際差很遠。
而且有女友,我慶幸。

第五個人是Kelvin & 他死黨,tarc college朋友,playboy.
時不時都遇到,而且每次遇到都很熱情的。
我問Kelvin去哪裡玩啊?他瞇起眼笑說:七月去台北。
我:爽咯,plan好了行程啦?
Kelvin : plan了咯!精盡人亡團!
我直接愣住:什麼團來的??每天蒲night club找台妹啊!?
Kelvin : 去到那邊當然要每天蒲夠他啦!
這傢伙真他媽的,吃慣了本地,肯定去外國找one night stand啦!

第六個人是未來Leon,Cari rf gang,心事知己。
已經遇到變麻木了,沒設麼出奇。
原來他來這裡做survey。

第七個人是Jenny and Alex,做工朋友和第八個認識的。
這個遇到我最驚喜一個。
wawa!真的是你?!你轉行了?
我對這個笑了,我答不是啦,只不過parttime.
我問她去哪裡?Phuket。

第八個人是Yeng & Vinz,做工朋友,後來變出去蒲的姐妹。
我問她去哪裡:Bali。這個我去過哦!不錯玩哦!
Yeng 也是時常看到我做parttime,還說我讀書做麼每次打工又玩。
ermmm...我的宗旨就是"打工去玩"
讀書 只是 鋪路。

身邊好多朋友去旅行。
外國去過:Singapore,BALI,HATYAI,
本地去過: KK,Penang,JB 。

看了九把刀的一段關於夢想,

夢想過程往往最讓人衝動的時間的流動

所以,提醒自己:不要急躁。不要衝動。

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