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星期二

我真的不明白 做麼自己會一份三面的report
要從下午4點做到晚上10點。

因為要turn it in 所以就不可以完全copy paste
開了很多website dictionary,google translate,
然後一段一段句子copy 再問下朋友再translate改下去。

what the fucker stupid...

多虧一個變態老師,大家很積極上他的課,
他也很積極的給我們很多quiz。
雖然我很討厭這個教授,但....
無可否認,
他的威嚴,讓學生有了紀律。

他教的是marketing, 也是其中一個科目,
我很專心聽,skip class機率是5%而已。
人,是要逼出來的。真的。

也許再也找不到兩個在quiz前,還吃著subway breakfast
---with babe Jenny
來不及喝完的milo,考試卷已經遞上來了。

今天學院 差不多要 發生暴力事件了
原因是 一個女的double park Yan的車前面,
車主留了號碼,但卻沒有接電話。
我們幾個女生就,手忙腳亂的,你一句,我一句地說要怎樣settle?

在一個左右差距1厘米的空間 和我們幾個指揮,Yan的myvi不用等那個車主也出來了。

之後 咱們決定留下紙條。
Lolz.
我慶幸 平時再沒有接電話的自己 也會接到我block 人家的車主電話,
不然被寫紙條和爆鏡就慘了。
換電話期限:before end of April an dMay



在做功課時,肚子餓了,翻了冰箱,
你買的巧克力還沒吃完,
明知道自己很醜了,明知道巧克力很熱氣,
卻還是抵不住它的誘惑。

雖然不在一起了,
但巧克力依然還在。
你記得是你買的。
你很忙,我也很忙。

那天一起看完了戲,回到家,睡到第二天早上,
眼睛真的不想睜開,心想總之昨天不要看戲。

我不知道做麼每次我叫你出來,你就出來。
你也不知道做麼每次不拒絕,都到了我家門口。

我們之間也太多忙碌,不知道,衝動了
都怪 都是 咱們都是 射手惹的禍。

我想休息了。
先完成未完成的事兒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