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充實的拜四

拜四(15.03.12)
昨天 1.30am才睡
這一天 早上不懂發什麼神經
6.00am就起身了。
一派正氣去上課。


上課之後就去Viva Home還東西給我的另外一個agent.
說起agent,從我18歲讀TARC的時候到現在23歲,
做過了不同的公司,薪水ok,地點靠近就做了。

Promoter Event Company List:

E-promote
G2
Chi'mera
Captivate
BrandBuilder
Potato
Apes Idea
Grace Event
Visual Earth

有些真的忘記名字了,
以上是最紅的promoter company。
很多hypermarket+watsons
都是他們包的。

說回來,換了東西給agent後,
順便去書展逛逛。
然後問了cashier,原來RM50可以當RM75用。
可能是中國書的關係?

btw我買了兩本不是哲學,不是愛情,不是說道理的。
而是一本是記賬,加一本是學英文。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歡筆記本,
因為上課+打工+玩,筆記本成了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然後lolz 英文差,裡面有叫發音+順暢的句子。

有了他們,夢想離不遠。嘻嘻。
一個人逛逛真的很舒服,思想清晰了。

***************************************

回到家,和木偶聊下天,
他:我明天去ipoh哦,
我:玩得開心點,小心駕車。

怎麼知道他說:我和某某人去。
我無言......
我知道他故意要弄我吃醋。

我: 某人是誰?
他:你想知道來做麼。

你還問我知道來做麼?
這不是你要的嗎?

我:是不是你好兄弟的女朋友的妹妹。
他:是。

那一刻,心被抽了一下。
再也打不出任何一個字,也不想再繼續下去。

"下雨了,我睡午覺了"

心想。幼稚鬼。

不想流淚的,但躺在床上還是淚流睡覺了。

**********************************************
睡醒和Jason wong去Leisure Mall
逛Popular書展散心。還真他媽的迷你書展啊。
全部舊書才有便宜。

於是我走去POPULAR店買了 這本,
lolz,那天viva說要買但又掙扎的。
然後還有180,自從我介紹他看樓下的訪客,
他看完了所有殺手變態系列=。=真他媽的無聊變態。



××××××××××××××××××××××

下一round趕去Kepong吃steambat
玉萍在自兩年前在新加坡做工,現在回來KL休息。
她,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們時常意見不合,
她說時常ffk她,不當她是朋友。
我每次說她不了解我。
但,我們是永遠不會陌生的老友。

在KEPONG的MOMO PARADISE 吃,
環境不錯,肉也新鮮下,下次介紹噴油乃。
kekekekeke

吃完的痕跡xd


一起瘋狂,狂笑,狂踩對方。
但,我愛這個朋友。
肥婆!要減肥料!
我也是要美容料啦T.T


13歲認識到現在。
年輕一起蒲cyber cafe,坐motor, pasar malam吃板面。
lolz sohai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