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祝你幸福


今天 也是 6點起身 然後7點出門上8點的課
回到家 10點吃了豬肉粉 就把全部有的沒的 東西
搬完出來 再 分類 文具 化妝美容 飾品和 書籍

我看回一個箱子 裝著以前中學時候 收集的小卡 粘紙 和信紙
以前最大的興趣就是寫信,而且還一交就交了十幾個筆友。
全部沒有像現在說見網友,我們都是寄照片的。
呵呵 很老土吧,但很單純。

收拾著給我看到集郵的簿子。
我的天~那是我小學三年級課外活動拿的活動來的!
真的很感觸。

×××××××××××××××××××××××××××××××××××××

收拾發好了,吃了耳朵+敏感藥,有些睡意就睡個午覺了。
然後睡醒就上面書,
看到木偶放relationship with 她。
當時,心是被扯了一下。
但,理智告訴我。不要想了。真的不要看了。
其實 早就知道了是她了。

我該早習慣,我的桃花每次只會開花,不會結果。
就像叮噹唱的"一半"裡的女主角。
我一直盤旋。一直找生命中另外一個人,
找到了,真的在身邊的,但卻不是永恆的。

太快了,和上次雙魚的情況一樣。
在一起看球的時候很甜蜜很甜蜜,但分的時候,男的很快就找到新的。
我明了,你們是同一個圈子的,所以大家一起鬧著哄。
她比我溫柔,會遷就你,我像個猴子,蹦蹦跳跳的。
她也許會煮飯,煮魚肉,我只會擦牛油三文治。
她也許會煲涼茶,我只會衝ribena。
她也許會等待著你放工,我不會,我只會在你做工時候去玩。
她不會很多男人把你排第一,我卻習慣了多人憐愛,把朋友排第一。
她不會很高傲,我卻一直欺負你。

在skype找寶貝潔聊天,她說:要接受。
心裡舒服很多。


一個人收拾著夢想,再繼續走。
摸摸自己:要放開。
反正不是第一次失戀,不是嗎。
再喝beer 再頹廢一次 再醉一次 再爛睡一次 再唱k發洩一次。
慢慢就回到原本沒有投入感情的自己,
從來不怕受傷。從來不會傷不起。

你走吧。我總會遇到更好的。

木偶,祝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