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Robin 2011 Book Fest


呵呵 KLCC starbuck


KLCC RM8.00的伊面
比想像中 好吃 算 最便宜 和 不用排队=_=


无聊时刻 聚在一起排书 和 把书堆高高


童话书 故事书 看了千万篇
可以说故事给我侄女听了
全都是 骗人的故事啊
长大了 看 故事书 特别 好笑啊

做书展的时候 推了好多人 的约
心 是 有些不舍 但 为了 赚钱 没法子
书展 这段时间 都是和她们 在一起
从 大家样子很串 到 开始 熟络 然后到旁晚7点的时候
大家 开始 没吃药的状态 偷偷跑去看书的看书 偷偷撩仔的撩仔

最好笑的 我用I-ipen点一本没有electronic 的书"Peter & Jane"
然后Michelle念出来,Customer 看到Peter & Jane 惊喜问
“这本也可以出声音?!” 我玩customer说 "可以啊,念出来就可以了..."
笑死我们 那次...

每一次的event roadshow 都是这么 不舍得的结束...
傻婆!我想你们 大家都是88 89年的龙蛇混杂

Kai Er Michellle Sarah

Daina(被我介绍过来做的help friend) & Me ^^

傻婆 得空 出来喝茶!
想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