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之言

中秋节快乐
很多人 了 在面书说 这个中秋 过得 静静的
以前点蜡烛 提灯笼 对我来说 都是一样的
因为 每一年 妈都有煮团圆饭 这已经足够了
如果 每次拿去年来作比较 是不会开心的
真的要比较的话 去年和今年学到的东西?内涵?外在?已经比较好了吗?

我 讨厌 悲观的人 尤其 在 庆生佳节 一直 埋怨 的人
你可以回忆 但 不要埋怨

早晨 新学期 第一天上课 上:Communication Law & Ethnics
以为 会 睡觉 会 打呵欠

老师是 印度人 教书不会很严肃 比想象中 没有那么闷

我 简直 不相信 我 已经 是 Year3的student了
我是senior?? 我问自己 那么笨的senior?
但 如果junior请教 我还是 会准备资料教他/她的

这个 新学期 拿了4科 Year3的subject+1科year1的subject

然后剩下 等再多一个长学期(long sem)+短学期(short sem)
就拿完了所有subject了 然后准备Internship+Thesis

我就是 毕业生了=)

我不是 一个勤劳读书的学生 也不是一个天生聪明的人
我想 我是 带些幸运 考试关头 拼命读重点和 上课把assignment 通宵赶完

得过且过 地 pass地拿B。
多得我每次参的group member ,因为他们每次把我分数拉高

剩下 最多 的三个学期
少出街 少打个 少用钱

今天上课 好笑的事情是 很多同学 都在拿同一科subject
每一堂 课 我们 都惊喜 了 一下
然后 打招呼 怎知道 下一堂课 又是 撞回 同一班人

哈! 这学期热闹了;)

1 comments:

JâĐ said...

eh,我最近認識到一個跟你同course的人。好像也是有拿 comm law的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