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两面

我喜欢 facebook 因为它让我看到别人的不同一面
———
让 自己 更加 激励 自己 要活得和他人一样精彩

我讨厌 facebook 因为它让我 看到自己 心理最深处自卑的一面
———
反映他人的生活 更加 觉得自己的 生活 如此的 卑微乏味

无论如何

振作总是 好过 颓废
不再像以往地 浪费 时间 在三更半夜 去和陌生人喝酒跳舞

把时间留给自己早睡 美容自己

7月就是拿完所有科目 也就是 释放 自己 靠自己努力赚钱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期待 那天地来临 所以 我要好好地 让 自己开心下去



我 知道 我很贪心

所以 要让 自己欲望 满足下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