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Pinocchio


这是我promote i-pen给一个婆婆的时候 拿来做sampling的一本书
我点 里面的每一个字 I-pen就会发音

婆婆说不用 i-pen说故事给她孙女
然后 她开始用 她的 声音 说出书中的故事
她的孙女 翻书 婆婆 一面 说故事

每一句 是 感情 是 生动
ending的时候 我愣住了 甚至被感动了

我和婆婆说 "你不用 i-pen了 你本身已经 是 最好的I-pen"

有时 我们问 能和周边 的人 说什么
所谓 的代沟 没话题 都是因为 双方面 坚持自己的话题
不如 试着 摊开话题 从说故事开始
这是 我这次 做工 学到的东西

故事 的确 让人靠近

长大以后 听的都是 是非故事
都是 不开心 的故事

多久 没听 那 简单 又 寓言的故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