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Paintball 925

25.09.11 Sunday

如上次的承诺 很快就来到Paintball的日子!
本来 还想退缩的我 还是硬硬上场了
在KDU College隔壁而已 靠近one-utama
Canyon Paintball

人生第一次拿枪


当时一上场 我以为 是人造空地 竟然 是 在森林里 好gan jeong啊!
那些烂桶烂车就是给我们藏起来的地方
某人 说:“表怕!我保护你!”
我笑了

第一场10个人 而且 都是新手
第二场10个人 换方向
第三场 50个人!!转去另外一个空地
第四场 50个人!!换方向
第五场 20个人 回森林
第六场 20个人 换方向

还分去group A group B ,然后1号和2号
"Cotton On!!"
"Move!!"
"Hide!!"
我只想到杰伦的"最后的战役"
里面很多ABC 都是玩很多次的高手 还穿到整个soldier
但 他们 没有因此而 看不起你 或 欺负你
相反的 他们 会order你 不然就是口语叫你move or turn的


这是 给我们放bag和休息的地方
FULL! 很多大佬 穿兵衣 新手上路都有


刚玩了两场 坐着休息 旁边坐着两个兵人
我的子弹 跌在地上了
一跌 就不能用了 浪费捏!


有型有款


我和某小弟弟
头发被封风扇吹 乱下!mad


包包脸


Chris , Emily &Me


PaintBall Gang

My Paintball Team
All friendly, handsome, abc guy..

Is reli happi meet u all guy!
u all is excellent & got own thinking guy!

最近身边 都一直认识到abc的人
以前 我很讨厌abc因为觉得他们华人不会华语
上HELP之后 参的abc多之后
我发觉我的讨厌
其实 都是来自心里的恐惧
他们始终 有他们的生活方式 和 他们很active啊!
被感染了 也从此不再恐惧了


我和Chris


受伤的痕迹 子弹的痕迹 :cry:


paintball之后去chatime


然后看Mr Bean

很开心很开心~ 你说 谢谢陪你一整天
傻傻的 其实 你也陪我一整天
我按ATM的时候 你突然在后面偷看我密码
我一侧面说不可偷看 你和我距离只差1厘米
当时 我真的楞一下 转身按钱之后 你在偷笑
我心想 你这小子!真的想给你头爆几下!

偶...偶..偶... 始终 没信心
但 曾经的开心 就好咯~
你说 下次再出过 我知道我们会再见
每次 就这样 朋友般快乐的玩乐 又
没有包袱 没有束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