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抢救肌肤!


和 宝贝 琳 去 看The Smurfs
由于是last minute 去买票
Pavillion 的 Mr Bean, Nasi Lemak 和The Smurfs 都fully book/sold了
结果 没办法 就看 The Smurfs 的3D版
价钱比较贵 但蓝精灵 实在太可爱了啦!
看到 它们 家人的团结 有感动到 !


巫师Gagamel!!


真人没有化妆 还真的两个样
慈祥变身可恶



Chatime! 经过必喝!

最近为了极力 抢救肌肤!
也疯狂看了 很多集《女人我最大》和babe Jenny交换了护肤心得
我不管!我要抢救 我的 敏感肌肤!
一边看 《女人我最大》一边做笔记
我想...我读书 都没有那么勤劳errr...xD

今天扫了 两片mask
for 大姐结婚 作伴娘 美美用的


胶原蛋白面膜
Collagen, Vitamin E,Green Tea extract.


芦荟Aloe Vera extract
保湿 加 vitamin C


Garnier Aqua Defense
爽肤水 for 保湿/敏感脱皮现象用的


牛尔 Naruko Tea Tree Night Cream
(其实 用了很久 剩下半瓶)


Vitamin E


Vitamin C


专科医生 吃药+搽身体的湿疹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生活习惯 也要改='( 早睡 蔬菜 水果 清淡 运动 保持开朗
最近 想做瑜伽的 冲动 但没钱='(
plan下Plan下

女人 好好保住 青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