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照顾自己

我很喜欢拍照 但 每次照片要让人photoshop
我会觉得很伤心......
因为 那不是原本的我 是让人ps掉丑态
尤其是脸 我会觉得很自卑 很伤心

但我很感激Terence每次帮我ps照片
每次照片出来美美 很开心
还有Viva每次抓到美的角度和灯光来拍
每次提醒她 我痘痘多的照片不要放
有时她 会说 "真的真的不会丑" 我才放心 因为我信她

每次给你们拍照 我都是很放心
不会担心照片丑或怎样
就算丑也不会丑到哪里去
一刻

曾经她讲我幼稚

我post了一个status
“会同时说射手幼稚 任性 霸道 随性骂射手的人 第一个是蝎子 第二个就是Viva Chivas=)"
第一个 我觉得 不会伤害我的人 一定是蝎子
第二个 是Viva 巨蟹座
都是有"xie" 又是水象星座
可能水真的可以制火...射手刚好是火象星座
虽然 我和他们 性格是时常不合的 偶尔 还会火星撞地球
就是一个第六感 他们不会害你的

我要美容了 运动跑步减肥
早睡早起 等三月再打vitamic 针
买水果蔬菜吃

如果真的发现我有什么不同 或顶不顺我
我也要继续 因为我想让自己变美一些
因为 真的很想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也 不想用ps脸了 好想自己自然拍出来

女人 美貌 很重要的...
看着镜子的自己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我的脸那么圆 面相说是福气和钱
为什么 没有福气和财运找上我呢
我妈说"不是你没钱!是你败家!"

败家?是吗?呵呵 有时 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有些form 5出来做工 有些diploma出来做
买了自己想要的 每次出街买衣服买多多
我也好想 没有钱财的束缚 自由自在的花钱
但....谁叫我还在读书 但 我给自己定一个设定

虽然比别人比较慢 但以后拥有的一定会比别人多

射手 好好珍惜目前拥有的 好好爱自己
睡觉了

1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我每次跟你吵 都是吵了就算
不會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