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颓废

难得琪回来 很久没有一起去wai
昨天就和琪,仪,贞+她男朋友+朋友去ZOUK
其实也因为心情不好 就去踢酒 摇头
妈的 被香港佬 缠住 跳舞就跳舞啦 一直讲话
本来都不信香港人 看他的身份证+手机号码+他的声调真的是==
真的当我第一次来玩== 说话就骗我==
btw ZOUK international 下
什么国籍都有



昨天和Cherry喝茶 她刚分手了
她是我做工认识一个人 她男朋友是我之前做工的agent
和她讲话真的 笑死又粗=_= 我们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我们不抽烟 讨厌把烟吸在口里的味道
不然 我们真的啦啦妹将
她很多话想和以前男朋友说 但一句都不说
她哭过 但 不告诉以前男朋友
我看到她 一直对我骂她的前男友 泪光出来
我看到自己

心情不好 最近都一直埋没在做工
反正都单身 一年了 习惯了
心淡了 回到颓废的生活 不用负责任 大吵大闹
没有必要把自己那么卑微


我还是那么颓废
毕业后 我要做更多更多东西
要更加更加疯狂
wohoo~
Volkwogen my dream car :LOVE:
Italic Taiwan Japun Korea :I WISH:
DInner Party PR Fair :HOPE:
FRIEND with TOUCH :HEART:

I cnt lost my love from rank 1.FAMILY 2.FRIEND 3.BOY FRIEND
becoz I no BF now...lol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