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单身的乐观

今天和中学姐妹喝茶
我刚好坐在采丁和阿婆对面
阿仪就一直用她的laptop上网
全场笑到最大声 是我们四个
以前没什么和她们 说话 因为都是不同gang的
但 刚才喝茶 笑到我半死 我觉得她们真的不会客气
而且 有话就说 同时又暧昧....真的好姐妹

反而没有参与到 隔壁的话题 毕竟11个人喝茶 桌子太大
分成两gang
我只知道 结了婚 姐妹 比较定性
有了男朋友也比较定性 唯有真的没有男朋友单身比较疯癫

我说 我提出分手了 但 尝试挽回但男子不要我
阿婆和采丁 就很激动 说 不要做那么傻事
女孩子 比较矜贵 没有必要挽回男子

我听了心情觉得很舒服 突然好像觉悟了
也不再回忆蝎子了
单身 还可以再恋爱几次 还可以疯癫
还可以卡冰 不用交代
虽然 没有男朋友的呵护 但有姐妹的照顾
而且可以和单身的朋友 四处去很多很多玩

哈哈哈哈哈哈
hmmm
才22岁 幸福自然会来
我一直相信 是你的 就是你的
就算兜兜转转 怎样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 就算擦肩而过 也不会属于你的

good good nitez
中学姐妹 我还是很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