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每次 都 被朋友开玩笑并努力的撮合 还是很好朋友那种

Kraven 开我 和双鱼
Yen 和阿豆 开我和阿仙(处女)
Yeng 和 Vinz 开我和阿Jack
昨晚也是....
被开和L一起...

很快来到元宵节
元宵节 对我来说 很大意思
我真的 相信 这天会带给人缘分

2006年的 元宵节 和蝎子第一天见面
直到去年分手和阿仙见面 在一起 但又分了
和多少男孩分分合合 尝试了 暧昧了 又回到原点

++++++++++++++++++++++++++++++++++++++

有一个女孩 在家里排行第六 还是最小的
所以 难免会有任性 野蛮 性格 偶尔还会耍酷要面子
就算有喜欢了人 又不说 还要暧昧 让人摸不清楚

她还对她男友 呼呼喝喝 不爽就打男友
她男友说要睡觉的时候 她还在电话里 啰嗦
她男友 对她很好 她还得寸进尺 更加吊架
男友说 只能看戏 她却说吃饭看戏都要....
她...其实很自卑 很怕男孩有不爱自己一天...

可是当男友 凶了不理这个女孩...
她就慌了 一直说甜言蜜语 哄回这个男孩
看电影的时候 出现感性的荧幕 哭的时候
庆幸 靠在隔壁的男友 是自己拥有的

平时 开心就笑 被人说中心事 眼睛会大了一下
但又回复往常不让人发现 还会一直傻笑
有人对自己好 会望着对方眼睛几秒 但又不说出“谢谢”一句
不喜欢的时候 任性的款又会摆出来
整个 小孩子扭计...甚至 还不出声 不爽的样子

自己不爽那个人 会直接就说出来
偶尔 喜欢欺骗 听到关于某人不开心的东西 选择不告诉他/她
反而 选择 隐瞒... ...为了不让对方想太多
怀疑做好事 还是做坏事 常陷入矛盾的状态...
神经质的女孩

平时 有时喜欢避开一些人 两个原因
不喜欢看到对方 担心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神
另一个是很喜欢对方 怕对方看到丑丑的自己

这是她...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