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不管什么时候

最强喜事里面有一个对白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
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虽然 不知道这个人 几时碰见
也许我们各自忙着 各自的东西

如果 真的 到来了

也许 我会 哭着望着他 说

原来是你......
我爱你

有时 不是 不忧郁 而是 时间把自己充实了
没有时间 胡思乱想

夜了 我静静在想 我 是 不 是 错过了
还是 我的那个人真的还没来

yen对我说了一句话 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找一个喜欢自己 多过自己喜欢他的

但 ... 我还是等待 那个人出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