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碎了

我的心碎了
很痛... ...
我的人生 是 失败的... ...
一塌糊涂... ...
一开始就 应该 放弃读书
像我这么爱玩的人...
读书 都是 多余的

我的心彻底地 碎了...
常 给脸色 我朋友看没关系
还是 中学朋友...那是我的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她自己 也看着她们长大...

时常说 二姐 最乖
因为二姐 都不出街的人...
说我笨 常载朋友出去 试问 我朋友何妨不也时常载我出?
她有眼看到的...她还在狡辩全部都是一片泥
自己不可以对人好 只有别人才可以对自己好..

参读书的朋友...参有钱的男孩
试问...要是家里是有财有势 千金小姐 也许几率还会提高
可遇不可求...

家庭主妇 没有朋友也算了...
还要求多多...她自己有做到哪一样?
我心碎了...

真的很想搬出去住了
心很痛...话很刺耳...
她越骂越激动 我还能怎样...只能静静...
只能静静...就算再多的吵架 再多辩论 她永远不会改她的思维了

恨自己还没有能力 带她出去见识...去旅游...

我真的超失败的...
22岁人 试问 做过什么好事出来?
22岁人....和18岁有什么分别?
以后的我...26岁 是不是还是和22岁的我一样...
我很模糊了...全部梦想...全部想要的...
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