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火爆

我想说 最近 我真的特别火爆
看到中学姐妹5个好朋友喝茶竟然没叫我还有另外一个
偏偏 我另外一个刚巧没男朋友+有自己很多圈子的人
刚巧我们又是射手!!月尾生日!!
但 如果真的 是姐妹 喝茶不叫是什么意思
可能我真的在乎她们这班朋友 但 心淡了

我把这所有问题归于很多很多原因让自己舒服些
第一 是我小气
第二 是我太紧张
第三 阿姨来 所以特别暴躁
第四 又做工又忙姐姐的东西
第五 不够睡
第六 本来就给人大忙人的感觉!!!!

何必不爽 还要在那边organize?我放弃organize了
还以为约出来一起喝茶 也许她们都不领情了
做么还要装 笑得很开心?

唉~!全部时间撞到砰砰声
dulan dulan dulan!!!
2011 乃之前 只想发泄完
2010 很多东西要写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