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blue night

这世界 就是 这样
你选人 人选你
我闷了
谁也不要了

没时间
是我 把 自己弄到忙忙
把时间排满
但 我习惯了
没做工没读书
我也一整天 上网面书
看韩片 然后 google translate学英文
有事要帮 也会自己找

我 不会 再想了
我知道 我们彼此的距离
是不可能靠近的
我进不到 你的世界
你进不到 我的世界

为什么还要期待
放弃了

射手 很容易 放弃了
心酸下
是 因为 脑里空了一个人的关系吗

空了 就空了
唉......
tonight
nitez become dark
heart
blue bl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