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remove

某人世界杯一起看球的双鱼(不是cari的)

在facebook post

“dun follow me...please away from me,I scared"

然后我就回他"yea"

我对这句话很有同感

最近很多压力 人事 很烦 很忙碌

但 对方reply comment说“siew wah,dun misunderstanding"

我接着就回“nopz...i got same feeling for this word”

他就解释“I means my PWTC fari job"

很明显 他以为那句话 让我误会了他说 “叫女孩子远离他”

我直接 傻眼==

我就post回给他“明天不想做工啦!”an hour ago
“u dun misunderstanding=)”

很明显 他表错情

故事回到世界杯:

我想和他说

“之前 你追我的同时间

然后一个礼拜后 和其他女子 relationship

那时 虽然 觉得 吓了一下 因为很多人 都说我和你很配

拉合我们 叫我们在一起 在准备踏出第一步的时候

理智拉回我 表过去 因为 相处时间太短 我还是很介意 我会吃亏

果然最后 你很快和容易追到手的女子 relationship

庆幸自己 看清楚你的人 试探你的时间 很快你露出了你的尾巴

刚才fb你在做贼心虚吧?收皮吧~!!骨头精!烟残!看到你做到整个狗 心里开心下

希望你累积越来越多 女子 讨厌你 同一时间 追那么多个女子

始终有报应的 歹势!拍掌!”


这种人 放在fb都是尴尴尬尬 还不如直接remove吧

蝎子毒 但不至于 伤害人 欺骗

蝎子 ....唉。。。还是蝎子最善良

累~发泄完毕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