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妈.....
我 21岁了
谢谢您和爸的养育之恩....

还把车的里面的机器 修好
本来 震到像按摩椅的车
我好开心!!!

难得今天没 做工 妈还一直叫醒我
觉得很不耐烦的了 拖着 不甘愿的 身子

起身 吃饭
妈 习惯有平常的客家语气
”死老马~把你的车弄好了!吃完快去试车!”
“噢...."

兜了一个交通圈 真的感觉 比较稳了
少了吵杂声 后面的bomba螺丝也锁紧了.....
我很开心.....

前天9号生日当天 放工回家
cheese蛋糕和红鸡蛋
我最喜欢的.....

妈....
我爱你
爸...
谢谢最近成了我的私人司机
还有哥哥姐姐...
每一年都是没新意
给红包
但 实际得来实用...

我不明白 最近有一个年轻人为情自杀
还是 为失恋4个月的女友
我和蝎子 3年半
快要4年的感情 告吹了
还会自怜自爱
那个年轻人 真的很 愚蠢
当 跳在半空中 浮起爸妈这22年的供养
想后悔
太迟了....
准备去 地狱 受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