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九尾狐 + 生活


好累 说好 要调整 荷尔蒙 最后 最近还是 连续三天三点睡 拜六 晚上9点做工回到家 本来 要温书 头脑 塞到 读什么已经 进不到 就开pps找韩片来看 一看就看了三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个剧集 说 一个有钱男叫大雄 去神庙避雨 无意中来到了 九尾狐(九条尾巴的狐狸)的庙里 被关了500年的九尾狐 趁这个机会 叫大雄 在没有尾吧的狐狸上 画了 九条尾吧 让她 从笼中出来重生机会

这是九尾狐和大雄每天 在一起聊天 烤肉
吵架吃醋的 楼台


好配的一对!!


还是那么可爱!! 值得看的一出韩戏 才16集 三天里 看到 第八集 相信很快 就看完了 卡卡卡

×××××××××××××××××

昨天去了佩琼21岁的生日party 本来很懒惰 很累 很想睡 最后 还是 答应了她 说去她party 还有 毕竟佩琼 是 小学玩到中学 以前住在家里 附近 叛逆时期 曾 一起疯癫过 照片等他们upload再放上来

×××××××××××××××××

来到星期二
做工的一天 今天 比较压力
只有两个发型师
然后不够人之下 director 竟然叫我吹干头发
当时我楞住了
但 射手是 很爱玩 爱冒险的动物
最后 我还是 尝试了 拿起吹风筒
抓customer的头发 吹啊吹啊
想起来 还好玩的
哇咔咔咔咔咔

放工 三个receptionist和一个stylist
四个女子 穿黑衣 一起勾手
去搭LRT感觉很酷下
以前 看到 这样 觉得他们很显眼
现在 觉得 超吊的
哈哈哈


新衣服 新腰带
做工穿的

肥肥的脸 xd



是累了吗
开始 想依赖了吗
我 想说 最近 我真的 很乖很乖
没有撩花惹草
viva 昨天才说我有异性没人性
我真的 无辜 冤枉啊~
我知道 她是 闹着玩的
但 我 还是觉得 我 不是那种人捏!rf
很久 没有单独和异性出街了
要出 也比较 一大班的人出
热闹 而且 玩的比较疯癫



自己一个人
睡觉
看韩片
打散工
读书
和死党好朋友宝贝去逛街拍照
我的日子 从来 不会觉得闷
但 静静的时候

“自己也把自己搞到太累了吧?”
好好休息 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