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期待

太忙了
没时间写2010

但 告诉自己
2011
要让自己生活得更有价值

好好疼自己

减肥

让脸瘦

让脸美美白白

存多多钱

时常提醒自己 要 孝顺父母

最后 最后... ...

找一个疼爱自己的人

找一个自己想要去疼爱他的人

我期待着

那个人来到

其实 我稀饭 的条件 素

不必太高

不必太帅

不必太有钱 但 希望通常都素他出钱

咔咔咔咔

两个人 一起吵吵闹闹 疯疯癫癫

开心 的笑

不开心就哭

要好好照顾我 最基本的

当然 我也会照顾回他

有自己圈子的 男人 素 最好的

因为 偶也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要时常带我喝珍珠奶茶xD

最重要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直到

走火入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