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染头发记

星期一 和老板 讨论一道数学题
我们 竟然讨论了 45分钟=。=
但 最后错的 还是我....
除了 有一些 失落感 还是失望 但 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坚持自己 是对的 但 事情始终有 对和错
坚持是 对的 最后的 错了 就要服了

最近 戒口 戒到很厉害下
皮肤也明显改善了
要继续加油!!


麦片饼干+Milo+organic 青菜


经过organic shop买了organic 薯片
RM13.90
吃了 真的 不会怎样热气 但 太贵了
还以为 RM6.90 原来看错价钱=。=

好想吃烤肉啊!好想吃海鲜.....
唉....谁知道 我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 想吃回自己想吃的东西
往好的方面想 每天吃 妈妈煲的粥捞mammee
是 幸福的

妈 我爱你

+++++++++++++++++++++++++++++++++

话说 我很稀饭 下面这个发型

真的很美 但需要剪短
想说 我脸又圆 又想留长
所以 不可能剪这粒头的
但 以后 3年后 5年后 我一定要尝试剪这粒头

去了 我做工的salon店给我老板director hair cut
他每次剪的都是RM138一粒头 但 因为我是他的staff所以免费的
我觉得 还 蛮光荣的 但 觉得还好 不是很好看
可能久了就顺眼一些吧

第一次 给director 剪头发 然后自己扫自己头发
再亲手 送自己头发进垃圾桶

好好爱惜自己 不要为了剪短而剪短
不要为了 修剪而修剪 为了让自己 而剪美

之后 就tif 帮我做treatment 然后Amond帮我洗头
基本上 salon每一个38同事 都有动过我的头=。=



然后在我洗头发的时候 还围着按我奶奶的-。- 他妈的
在自己 熟悉的salon店 感觉真的不同 没有以前的陌生
第一次 染头发 可以坐到歪来歪去
一边桥脚 一边 上网看pps 他们也一起看
好稀饭好稀饭好稀饭 这感觉

最后meet viva

在macdonald 用web camera自恋






ermm 今晚刚才有一些不爽 Viva的
急着叫我confirm去 说好了confirm 初二 去langkawi初四回来
但换去 初五回来 失望下 突然又叫我换offday
叫我去也是你 但突然换日期回来 叫我off也是你
其实很多次 你就是将 本来这个节目 有 但 最后又没有 不然就突然换日期
有时真的无奈 但 我都会尽量配合
谁叫你是planner 还是我的darling~=)
本来是吃海鲜的 因为知道 我还发炎 你说换去吃大炒
所以~~~~~拉扯了~~

+++++++++++++++++++++++++++++++++++++++
不可以穿短裤 疤痕还在
伤心下
减肥减肥 丰胸丰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