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Designer & 缺点

10月尾 是一个忙功课的时候
在TARC asgt可能可以最后一分钟copy n paste
但在HELP最后一分钟 等于 拿零分
没有足够的准备 随时被淘汰
还会 感到 遗憾
时间很重要!!

最近特别麻烦tofu
本来一开始 只是叫她随意画sketch
她真的画一个draft出来
然后我交report上去

最后老师和group member都觉得很好
决定拿来用
于是 我又麻烦她 叫TOFU帮我edit flyer
这几天 都一次麻烦她
还要让她等我放工回来 send我要的flyer是怎样

designer很重要!!
有些朋友 虽然不是常见面聊天什么的
但是 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
你一定想到他/她 然后他/她又帮到你
除了不好意思之外
又觉得很warm!感动!

还有谢谢 小学朋友HUi Yen xD
在凌晨半夜两点 他和我都还没睡- -
他看不顺眼我design的logo
然后帮我design新的 logo
谢谢你们
都是THE ONE ACADEMY的学生!

然后 特别提的今天和viva聊msn
内容 不透露了
但 我觉得 很好笑 哇咔咔咔咔咔
算是越来越了解我缺点的人

其实说真的 我的人 就是外表看似 很亮丽
真正地我 背后的我 做工的我
辛苦辛酸 不修边幅 爱面子 怪脾气bla bla bla
有时看到 朋友会揭发 笑自己
蛮enjoy的 这样够真实

但 也只有设定的 好朋友 宝贝
不然其他人讲我 是不听的 甚至觉得不喜欢xD

但其实 我也有很多优点的 mad
好不好?kekekeke

过了4天 做工做工做工做工
11月就是天堂!
11月不要做了~休息~保养!

今天心情:4颗星
累:5颗!
整体:3颗星 需要balance一下= =

哦可!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