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蝎子 晚安

半夜 蝎子在skype还没睡觉
他叫我睡觉 我说多一下
其实 我 也准备要睡的
只是 他刚巧 问我做么不要睡
于是 我骗他说 我在看pps

其实 我在等他 一起睡
只要他说睡觉off9 我也睡觉off9
但 最后 还是控制了 自己
和蝎子说
“我只陪到你这里
亲爱的 晚安”

然后眼泪不听使唤
如果 刚才 我开口说了挽回的话
我的伤害是等于现在的两倍三倍
但 我开口先睡 先走 先放下
就不会那么伤

终于 学会了 保护自己
把自己的心 封锁了
谁也不要了
又是一个 想太多的夜晚
哭睡了 就清醒了。。

2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理智没把你拉回乃

+sheshou+ said...

拉回来了><
有时感性又把我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