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染头发记

10.10.10要过完了
曾过完之前 写一写日记
今天 就和Viva去了金河弄头发
那个hair stylist 帮我吹了一个 和原来的我相差蛮大的头
虽然 不是很习惯 但也不抗拒



希望这里头 可以帮我改运
还有鸿运当头 $$$$$啊!哇咔咔咔咔
第一次染红色 我记得 以前中学
也尝试自己染红色但不上色
Viva的头 很喜欢她前面
蓬蓬的 加上有点像越南妹
xD



最后两个人的合照
不懂做么 很想笑xD
两个啦啦xD


完全不像我 哇咔咔咔咔
很斯文 很淑女的感觉rf

3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我不是越南妹(一_一)

Wai said...

红运当头?

+sheshou+ said...

VIVA

哈哈哈哈~
你的头发很十八风味=。=
我记得rf

Wai
anoh 这次的颜色染得最觉得漂亮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