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迷路记3

真是 他妈的! 又是一篇迷路记=.=
我已经忘记我迷路多少次了

最深刻的是 载wings去mid valley
去到sunway pyramid
然后 回的时候 兜了 很大圈的路

第二个深刻迷路 就是 从学校HELP回来ts
Jalan kuching迷路走了几个圈
回不来ts

两次都在今年克服了
可以说 sunway /PJ/ bangsar /damansara最熟
但 kepong和puchong 的路真的差点搞死我
有很多个桥 然后 一走错路 要很大个圈u turn
太喜欢KL的路了
现在才发觉KL的路 比较好走T.T

不过最近 我泡USJ/puchong/kepong的地方多-。-
只要认这一区路了 整个KL/selangor给我再怎样跑也不怕了=。=
女孩子 认路干嘛?唉~

最近 都不懂做么 特别忧郁
还是 自己欲望 太多了?

告诉自己 要记得这两年的苦
苦了之后 就是天堂 随心所欲
如果说苦 包括 读diploma
应该说四年的苦
这个sem 学photoshop+illustritor
我不理了 拼死了命 也要学会 !!
还要出神入化 避不开的了!!
敢敢去吧!!

显了! 不想 做promoter或跑retails roadshow了
所以 要在这半年 把脸和身材顾好
either是做photoshop/web design的freelance
或则是usher 的freelance!

虽然现在做的 至少都是RM10/hour 以上
但 不i足以自由的消费
要想办法做生意!!

2011新年来之前
要做facial treatment !!hair saloon!!
LAPTOP!!学keyboard!!Tattoo!!!
修理+service车!!还有还债=。=

改变生活!!受不了啦!!!!!!!!!!!!!!
fine!!年轻挨一下咯!!
发泄完毕!睡觉!!

1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puchong我带你走
我的地盘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