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如果没有读书

如果 我没有 继续读大学 就好了啊
现在 我就做工了 然后
不用半做半读 不用考试
不用做asgt 不用那么烦

然后要买什么 随心所欲
每个月给妈妈家用 妈妈也不会唠叨
不必每天 一直想 去哪一个国家
买LOMO相机 做facial treatment
做指甲 买多多衣服 打扮潮流

说来说去 好像 没有读书
比较 轻松多捏!
本想停一年 去新加坡 找蓝草
然后赚新币 在继续读

但想下 但你读的时候
你朋友都毕业了 看着朋友都毕业了
自己还在读书 那滋味 不好eh
慢别人一步 虽然 不用金钱上的烦恼。。

选择了 就继续读吧。。。
我忍!!哈佛大学都是这样熬!

突然想到Twins唱的“丢架”
咖啡杯都企不稳 我忍!!!!


蝎子 无论 我们几久没有在一起
无论 我们半年没有见面 没有讲电话
但 那熟悉 还是不会变的

我和他并没有 所谓的“做不成情侣做不能做朋友”
某一天 在Digi Centre竟然看到他在买爱疯4!!
最后 给我拉去买 baskin robbin!
哈哈哈!他还真的 掏一张十块 给我

毕竟 我和他 分手的原因是
两个人 身边 太多杂事 太年轻
我不会忘记 那天 我们在车上
一起哭着 依依不舍 和平地说分手

蝎子 如果 你30岁没有娶
我没有嫁 我们就在一起!

虽然现在有喜欢的人 但。。
我觉得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这种 若即若离 的距离
是很难有结果的~~
自从经过 双鱼 世界杯那一次后~

所以 现在喜欢的 不带希望 也不会失望
孤独 是 偶尔 难免的
但 不要去想 不要想
不然 触景伤情 泪又掉下来

说也奇怪的 自从 蝎子不在身边之后
眼泪 不会 时常掉了
但 少了 每天 酸甜苦辣 的生活
少了 甜言蜜语 少了 一个伴
以前 要吃什么 都会叫男朋友带偶去
以前 要发泄骂人 都miss call朋友子call来
以前 每晚 都会和男朋友 说 晚安
以前 任性 依赖 刻薄

表想了!做asgt吧。。。

3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改掉你的叼蛮任性PLS

JâĐ said...

改掉你的叼蛮任性PLS rf

+sheshou+ said...

但我也有很好的一面pls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