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中学朋友

中学朋友仪从菲律宾回来 顺便在
USJ 19 NEW BOX KTV搞生日会
然后才知道某jiza人就住在楼上吧了 哈哈

大家都傻傻的站着
然后我 就拿起mic唱歌了
唱到“宽恕”的时候 真的不熟这首歌的音调
唱到难听下rf 难为大家的耳朵了
哇咔咔卡

整体上 感觉不是很热闹
因为 大家 都好像很paiseh将
然后拍照的时候 不是很喜欢珊的男朋友
对 是买了NIKON D90
但拍照技术很差

把人拍到 很小个
然后拍不到中学 一班朋友相聚那种味道
我就给了一些意见 应该再靠近一点
然后灯光可以调+1
这些都是 basic Viva教我用学到的
然后他 不听=。=
珊好像也觉得不爽
看照片发现 人头上面还有一半的墙壁==
算了~xD

不过 他拍我们女孩子和珊的时候 也是一直说
我们女孩子 拍到不美 我就大方说说在拍过啦
最后 我觉得 他 是不是 应该有责任 抓角度
把我们女孩子拍到更美咧??==
遇到这种配合photographer真的他妈的-。-
他女朋友最美啦 我们是配角:S

怎么 总觉得 大家在演戏
不敢放声去唱 你望我我望你 唉~
我在想,如果RF gang的早就颠在一起咯=。=
这就是曾经在一起的中学朋友~
但 也是其中一哦那个gang
如果是 源那班早就吵在一起了

真正的朋友和假惺惺的朋友 真的有分别的
假的朋友 会很客气
真正的朋友 会抱你一起 唱
假的朋友表情很奇怪
真正的朋友 会打了你一下然后说一堆话
YEN也是有去 果然她和我最好玩xD

睡觉了~~
明天做facial~
ye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