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fb status

琳用我的ipad log in了她的account 回到家才知道她忘记了 log out
我偷偷地用她的fb 按进了蝎子的facebook page

Rex Ang 是他名了 按进去了...

我看到 了 他 闷的时候 问谁要一起吃晚餐......
看到了 他寂寞的时候 一直去clubbing
他曾和我说过 和我在一起后 伤感灵感完全没有了
写不出 一句伤感的句子

但 现在 我看到他 每一句 都是 寂寞
但 他说 他喜欢现在的他

我心痛了 很痛很痛

到底 我日记还要写 蝎子 要几时 才可以没有 他名字

你我 梦不一样 我放你走 我自己还是很开心
你说 爱情 从来 不必交代
但 我没有安全感 我需要 你的报告

看到 一句 你说 的 “还不是时候表白”
怎么了 你 有喜欢的人了?

每一句 status 都一直哭

我一直 一直 都在找让自己开心 的方法
我很 开心 甚至 还习惯了 没有你在

你 继续追 你的 梦
我 也有 我追求的 梦

静静的 我把 ipad 关上 也不知何时可以再看到你 的 心情
我不想这么多 因为 我也想好好爱自己 好让自己不受得太伤...

2 comments:

JâĐ said...

sayang <3 *hugs*

-maki- said...

幾時我才會完全不會寫起天蝎
我也很好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