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喜欢的很笨笨!
没什么hiao我='( 每次都这样
最笨的是 他没有whatpps=.=

我不怎么喜欢的却一直hiao我
啊!

天意弄人='(

这个书展 一开始很 dulan
但到最后 全部team gal一起dulan一个阿头!
爽到!

人往往 在最团结的 时候
就是攻击 同一个人 的 时候

不想那么多人
最近hor 最近hor
我感觉... ...
我感觉... ...
只要 我争取 幸福 就是我的!!!

睡觉 明天打工-。-
我 发誓 我打完这份工

我要 从新 整理 自己 的 头发 自己 的样子
我要做 小女人 了

因为 我累了

1 comments:

DGG said...

幸福的定义很广~
但,绝对的……爱情不是唯一!

无论如何~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