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158cm & 183cm

最近忙到翻天 接了popular fair 的工

最近 身边出现 三个男人:

第一个 大我四年 183cm高 我觉得他很帅 但他没有很有钱 驾Myvi
但有上进心 性格和我一样 孩子气 但冷笑话很多 很欠扁
我才158cm高 我担心我的高度 和他不配 而且 看他好像很多女人缘将
毕竟他也是射手

第二个 是大我一年 出国读书毕业了回来 有事业 可是不很帅 又是 很高-.- 184cm高
每天sms我 问我几时回到家 甚至还可以载我回 感觉比较粘人和缺爱
我很怕粘我的男人 因为 我习惯了 有自己的时间

第三个 是小我两年 但 不会幼稚 超可爱的 偶尔洒花枪
约好了一起9月24号玩paint ball 他整个pattern很像蝎子!
但 毕竟小我两年 事业不稳定 所以还是不够成熟 况且 这只不过hiao而已

如果真的183cm和158cm在一起了,
158cm & 183cm之间的距离...
hmmm 为什么 我不高一点=_=
我只想到 高跟鞋...

4 comments:

JâĐ said...

女人要那麼高做麼? rf
不會feel到很有安全感乜? rf

祝福你

DGG said...

没有适合或不适合的。。
缘分是要看耐不耐用的~
就是耐久啦………………

真的喜欢,就给个机会~
但……也别全部都抛出去……

拿捏要得宜~

时间真的能够prove的~

祝~ 射手这次能够把cupid的箭射到自己~

xi@o teng said...

我只想说。。身高的差距绝对不是问题!rf

Keslyee said...

这样的高度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