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别人 不开心的时候 会说出来
自己 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选择 自己冷静一个人

虽然有时候 别人没有想到 自己的立场
会很不开心 尤其是认识自己久的朋友

我对你好 就真的对你好 因为你是我在意的朋友
你对我很好 我会说 我喜欢你
从来不会隐瞒 我自己 的情绪
也许射手就是那么直接

学会 和 习惯 顾好我自己 让自己开开心心
你说我生活很好 但 我不好 的时候 自己已经收得很好
但 我讨厌悲观的人 如果 你说 “你就好咯,游山玩水”
我说 “你也可以啊”

自己 搭车的时候
自己 做工一个人吃午餐
自己 被顾客骂的时候
自己 累得快哭的时候
自己 听emo歌

我自己 顾好自己
还是 那句 觉得 自己没有价值
不被了解 觉得很心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