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重新

惨了 惨了
越来越多天 没有update部落格
但 我很开心最近的做工roadshow 在one utuma
我认识了一班特别的朋友

有了新的 想法 我发现 自己 一直在错误的方向前进

我该好好疼自己了

重新再出发..!!

不想 每天的日子 就是 做工 然后回家看pps
不想 每次用完钱 又在做工

我要做saving plan!!!

我要design一个webdesign 有自己的市场!!

还不知道要做什么生意

唉... 要 想想自己 以后日子怎样过了

至少 不是 过一天 就一天的 日子..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