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恶魔:emo:

今晚很好睡
因为听了你的声音....

我知道你还喜欢我
不然你也不会cal不到我手机
cal我老豆手机
对麽?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说
你没有了我
生活过得非常非常好!!
早睡早起
不必忍受每晚要一个小时的通电

而且不必忍受我去卡冰就可以
而你去一次
我对你生气了三天

我...
是个...
恶魔...

让你辛苦了...

拜五弄头发!
拜六shopping!
礼拜做美容!

我要找回
hiao的那个自己
自信的那个自己
幻想
海市蜃楼
有一个很帅的出现....


我要变美美美!
把keybod学好!!
PR该有的我要有!
即使你不要我
还有他要我....T.T
即使他有第二个她
也有第三个他
即使我不要第三个他
也有第四个他!!


ROCKERRRR!!!
wwowwwwww.....!!

疯了....
在听到你的声音睡觉这晚
彻底地恶魔念头又上心头....

李秀桦!!
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