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吸毒

救命啊
就好像吸毒一样
每天提醒自己 不要想他 不要找他
可是很痛苦!这样控制自己更加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每天出街
shopping 唱K 喝茶 卡冰
这样才会比呆在家里好

快点开学阿!!!
我要开学!
我要让自己忙!
我要学英文!学化妆!学韩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么又要找他?
救命...
我要LIST DOWN我要做的东西!
全部做完他!!!!

李秀桦!
PLS
STOP ITTTTT
PLSSSSSSSSSSSSS

生病了还在想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年了
pls改变自己!!

1 comments:

JâĐ said...

加油!
每天晚上sms我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