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开工酒

好累啊...
新年到现在没有停过...
超级忙...好lan忙啊~~~
可是都是忙出街

今天觉得很paiseh
因为RIcHARD搞三位台开工酒
我和辉坐在同一个桌子
然后delivery-store做我们的中间

整个桌子都一直闹我和阿辉
说delivery应该醒目点
让位子坐不要隔开我们>.<

由头到尾都一直闹我们
说要男孩剥虾壳给女孩子
然后他们其中两pair一直做示范

好好笑啊
可是很尴尬啊....

单身真好
甩拖真好
至少available
呵呵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通常都是害羞被动的
辉木木的可是很善良

其实当时觉得心里开心下
如果他主动
我也许会心动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吧~表发梦咯~~~
自己什么萝卜皮...
主要的是
他很害羞@@
我一遇到真的喜欢的
又不敢hiao。。。。><

可是我也要换工作了
突然很舍不得这班同事
还有阿辉

来日方长
haiz
好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
好开心
单身原来也很开心....
而且开到了全世界

如算命的auntie说
今天我要休息先
好好的sayang自己

好累好累
明天假期!!
yeah
睡到自然醒
要在家里
kakakakaka

晚安我的亲爱的同事
还有他...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