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車車車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 是自己太倔強
還是其他人的脆弱?
一場大雨 我還是從titiwangsa去到學校考試
還問她要不要share taxi
她一句丟過來 “下大雨 我沒去考試”
媽雞蛋 大佬 我從老遠也跑到這裡來
你卻住這麽靠近 也放棄

突然很討厭這種人
遇到一點小事就逃避
下雨涅
在bustop等車
雨傘也撐不住 爛掉了
幸好還可以擋住我的體積...=.=

他媽的令叼
等巴士很久都沒有來
rapid kl擠滿了人 不肯開門
那些馬來人還追上去 =。=

等多一下終于來了一輛rapid kl
又來擠sardin魚
腳痛到= =

我要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