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Sgt team work??pui!

今天很pik cek啊
一早起來卡就說沒有來
之後沒有laptop了...
可是有弄好page maker的...
之後ok咯四周跟人借laptop

最後!!
電腦要有page maker才可以開卡弄得東西...
damn pik cek!!
最後進班jenny沒有來!
nia sing!我簡直dulan 料

我不會跟jenny 同group料!
做人要獨立點pls!
而且要team work!
我不會再給機會jenny料!
刁9你 不要讀公関OK?!
一點都不適合你!

QIANG雖然沒有做過什麽
可是至少也不會逃避!!
至少還會緊張!!
刁!
快點畢業!

INDESIGN!
PAGE MAKER!
PHPTOSHOP!

我要控制你們!
不然我這個pr真的廢的!!
啊啊啊啊啊..............


下雨了...
很好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