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刁咯。。。。。。。。

明年新年過後...
就...要...
自己養自己了= =
爸說沒有做工了...

問美君...
怎麽辦...我表面上沒東西...
可是我很怕....我怕沒錢...
以後我會不會很老...
她是唯一一個狀況和我一樣
她知道我的感受...
她說硬着去...

雞拜!娛樂沒了...
哦腊!!睡覺少了...
pok gai meh~!每次要省用...

她又說了人生一對道理...
做人要現實...真的...
看錢的份上...

預計明年畢業后
就暫停了讀書...
然後做公関...
讀了兩年= =
都不懂用到沒有= =

要早睡早起啊..........
上網減少.......

可是知道自己做不到早睡....
因爲我習慣...上網....
刁~!
自己拿來衰~

english for comm
eng language
愛你們哦
你們要疼我多一下下喲

睡覺zzzzZZzzzzzzZZzzzzz

1 comments:

JâĐ said...

babe
加油哦。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