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害怕.....

來到今天的10月15號!
tutorual class cancel!
之後和rina ah ka jenny
去ts neway唱k!
有一個班上的竟然去吃sushi king
之後不要上課了==
wow~
算!我們繼續最後衝擊!
上課!
之後遲半個小時進班...
adv老師很好噢 笑容滿面 沒有生氣哦
而且她很年輕 教書很認真仔細
我愛這個adv老師哦!
**************************
我很怕...
我還有留3科!
18號出成績!
這個sem我要努力跟上腳步!
11月不要做工了!
做6天?5天!
我要專心啊!!!!
我很怕畢業不到!
家人會罵 然後浪費時閒!
射手!最後關頭了!
不要懶散了!不要氣餒!
沖阿!!!!!!!!!
博3.0回來啊!!!!!
阿嗄阿嗄阿嗄阿嗄阿嗄阿嗄阿嗄阿嗄阿嗄
我要上大學啊!!!

1 comments:

JâĐ said...

我会支持你的哦~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