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志氣回來了 呵呵

很開心...

成績終于出了..

我快要哭了...

這次的成績一個fail都沒有..

還有B...原來我真的可以....

很想哭 之前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原來是自己懶惰...

我對英文的恐懼陰影也破了...

及格了...

我的CGPA從1.9升到2.3...

只要這個sem努力

再升到2.8

然後下個sem升3.0

越來越有志氣了

射手爭氣啊!

邊做工賺錢+邊學美容+skin care

爸 如果你退休 如果我真的撐不住

我會暫停 然後做一年工 自己供自己...

真的很想買車去上學...

努力...老人家說

年輕人不怕博過

呵呵.....那股年輕去闖的感覺回來了...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蠍子一直學跳舞  又做直銷><

蠍子  射手也在努力 

我們一起為將來努力><

有你在 什麽都不怕

用愛情的魔力一起挖掘麵包

muazzzzzzz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