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過去的感覺...

沒想過今天會跟明煇出去
還記得不懂哪一天在sunway pyramid
看到他
覺得好巧...
今天他cal我出去
說他心情不好 之後來ampang park找我

之後去TS看戯
還沒開場 還有40分鐘
就去old town喝kopi
當中他和我提起他的女朋友
有些任性像我下
他說不知所措
呵呵 我笑他
“你要更加霸道過你的女朋友”
“甚至對她冷淡”
真的〉《
每次我任性的時候 蠍子就用這兩招
所以現在我愛死他....

看了一場超級無聊得戯!
disated??
好像是
明天才紀錄

一直聊天
兩年前他在我做工隔壁店做工
他經過的時候 我很喜歡偷望他
現在坐在我眼前 聊他女朋友

很多很多次
無論是他 還是之前的他 還是上上一個他
感覺很快來 可是逝去也快
以前很喜歡 現在可以變無感覺

一生中 總是很多人來了又走
以前無知的我 總會覺得不捨得
現在?= =no feeling
jz let it go
yeah~

無情?冷淡?
因爲...
學會了分 重要的 和 不重要的
看懂了 誰對我真 誰對我好
呵呵

人生縂該有一個塔
一個塔有很多層
看怎樣擺了

加油
睡5個鐘頭然後起來上課==

19做工
20做工
21讀書
22讀書
23做工
24做工
25宅女
26做工
27做工
28讀書
29讀書
30做工

精神分裂...
分角多色....

1 comments:

JâĐ said...

宝贝
要学业工作两个兼顾得好才能保住你的2.3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