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dulan

今天 真的真的 很dulan一个人 男的婆婆妈妈!

已经不是很想理他了

还一直sms msn

我可以陪一个人普通聊天 但我不和他/她出街的时候

甚至喝茶也不想 证明 我对他/她的好感也不多

所以上网聊天哦可

但每天自艾自怜 那边

这个还不要紧 每天说我 不理他 很忙啦 然后那么乖在家的?

然后说 每次我面书 很多人回复 又说自己很孤独

摆脱!那是我rf cari的朋友 我承认 我的生活 比你幸福

因为我多了cari rf gang 陪我废

没有朋友不要紧 可以自己慢慢去认识啊

朋友不是24小时陪你的

又是自己没有做工 在家量地 胡思乱想

"你每次都不得空理我"
"你啊~每次跑来跑去"
"你啊~很多朋友的咯"
"大忙人陪陪我"

这些我都知道

你不用一直重复的

但不会再理这样的人==

睡觉~zzzzzzzz 明天做noon~weeeee~

2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block残他:D

btw我好像也整天这样呐>_<
还好最近没有找你
不然你讲的人肯定是我了T_T

Viva La Chivas said...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