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新知己

做工 认识 一个女子 Cherry
大我两年 然后性格和 chivas@Viva 一样
独立 直接 不是说爱名牌
但 就是 对名牌 会特别喜欢一些
可以说 有自己要的 品位

chivas喜欢ZARA MNG
她喜欢SEED TITUS
认识两天 废了很多东西 出来

今天终于忍不住 买了一和6个DONUT
两个人share 一个人吃3块
晚上 还一起去康乐

想法上 我们都一样 的是
爱情 有就好 没有 也可以
一个人 也可以 很快乐

然后有两样最像的 是
她和我一样 爱赌 爱喝xD

我想。。我生活中又会多了一个
废/聊心事的kaki+知己

另外隔壁档口 看面相 也是说我是苦命人哦
而且从college读书开始
上一次去金河 看相 也是那样说!
但 29岁后 就可以享福了

所以告诉自己 好好争取 8年的时候
追求自己要的 东西
不怕苦 自己去完成
最重要 果然 还是 不要那么快投入 爱情里

爱情 。。。hmm hiao就好咯
以后成熟再想远一些吧

睡觉~~累

1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表因为有了新欢不要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