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END story

最后 才知道 你要的是拍拖

因为寂寞 而选择和一个女孩子 在一起

而我 因为 喜欢 一个人

而选择和一个男孩 拍拖

我 喜欢的 是在一起 前的暧昧

你 喜欢的 在一起 后的 轰烈

是我 不知道 你内心 已经 烧得想爱了

而 我 内心 对你感觉 收藏地很好

啊啊啊啊啊~~~

爱情 这东西 真的 很难懂

我看面书 看你的status

看看我们信息的日期

你选择 放弃我 冷漠那天 然后 和她激情地发展

很快的 她也上钓 和你快快地 发展

留下 我一个人 谢谢你的美好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祝你幸福

JUNE 6th MEET

END on JULY 27t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