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又回到了原点

昨天 去老家OPERA卡冰
和友谊万岁gang
不是很HOT 但好过在家
因为在家 会一直想着双鱼....=(

昨天睡VIVA的家 聊了很多
也学会了 手放开
也破记录了哦
从HELP 学校 学去mid valley学去ONE U
然后这次是Shah ALam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下

其实 在我骨子 有两种血
如果有靠山和有人愿意
我会选择靠山叫那个人方便自己
如果没有 就自己靠自己吧

我不曾对你说出口 我有多甜
一个月 对你感情 已经陷入谷底的边缘
如果真的 在一起 会完全 死在你手上吧

处女喜欢射手 但射手喜欢双鱼
双鱼放弃了 射手
这世界就一直转动...haiz....

如果不是 水瓶结 拉住我
我想我 会冲动地 信息你 "明天看戏吗"
最终 我改去信息你 "乖仔睡了吗?"
第四天没有回复了哦
我想我明白了

双鱼 谢谢你给我一个 快乐的世界杯
和你在一起看球的那段时间 真的很甜
自己又再 进入另外一个梦镜
然后又再醒过来

"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样?"
"erm。。我会跑咯~哈哈"
"那么不要跑太快哦,我会追的。"


我跑了 又停止了 但 你还是没继续追上了
于是 独自又回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