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孤独

我 以为 你 会抛弃 我
当你的 妈妈说 车满了 然后说
去吃东西才回
然后 再问我 “我们车满了 你怎样回?”



突然 觉得 很孤独
为什么别人 都 一group一group来 和 回
别人 都 一班人
为什么 还问我 “你怎样回”



于是 我就跑去 问启
他的group一个男人就 说 “可是这里 没位子 了 hor?”
我听了 很失望..
可是 多一下 很热情 幽默地说
“还有 还有 把箱子全部挤一点 哈 你来吧!”
然后 你跑过来 问我 “怎样?坐哪里?”
还要问我吗 如果有选择 我当然 坐你那边啊

然后 我“你觉得我坐哪里?”
那时感觉 像 自己 没了 团队...
泪 忍不住 跨了出来 孤独啊...........




启也吓倒了 看着我和你....
他说了那句话“表将啦 无论怎样 我会送你到回的”
感动!

你问我“那么你要坐哪里”
我:当然你那边啊

你就从我手上 接过行李
拿去 你车上
只看到 你的妈妈 有点不爽
可能她 觉得 你 还是太宠我吧
虽然 她依然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可能是我 想太多
"why u cry just now?"
"u cry i will 心痛”
“无论 什么事 我都不会抛弃你的”

看了 这几句 激动地哭了

老公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