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离开 变成 永远

生活=工作=存钱=未来

人出世那天就要开始奋斗?

呵呵 从零变成一,千,百万?

那么人都把自己定在什么数字?

很多人问 为什么不叫家人供你?

自己得来的东西 特别有成就感啊

呵呵 况且 多一个月爸 就没做工鲁~~

和我一样的情况 也只有 君

也只有我们 知道 有难的时候 自己靠自己

不必交代 不必拖拉 要生要死 自己的事

可以用钱解决的 问题 也不叫问题了=)

-------------------------------------
没了上网的日子

买了很多书 健康 富爸爸 平面设计

加起来百五

也败家买了 一个keyboard

我不知道 为什么 冲动买了

只知道当时 想 拥有它 反正就 installment 嘛~

呵呵

可是没时间 看那本圣经天书=。=

突然觉得没了上网的日子

消费高了O.O

----------------------------------------

如果我变成回忆

谢谢笨笨send来咯

都不懂他在激动什么=。=

----------------------------------------


你说你要 要搬了

我 很 舍不得.....

第一个 暗恋 升搬的时候 我 哭了 三天
第二个 老友 欣搬的时候 我 抱到 她黑青
第三个 老友 凤搬的时候 我 没反应 因为 我们 陌生了
第四个 曾经 你 说你搬的时候 很舍不得

画面散起 每次 我有 难 不爽

每次 我要去哪里 这里 你说 不可以

最后都过来我家里....

在我喜欢 升的时候
你出现了 还 成了 欢喜冤家
可是那个时候 我真的 很丑....
当全世界 都认为 我们 一对 的 时候
我 不 敢 因为 我 不 配

超无厘头的搭配

金牛+射手

九不搭八 中秋节 一起在草场 点 蜡烛 那晚
那一刻 看到你 真的 很喜欢 很喜欢 你
很帅 很忧郁 ....
可是 敌不过 你的她 我的他
我们 心里 都爱上一个人 却不是 彼此....
可是寂寞让我们 距离 靠近...

呵呵 明年 我要 更加 坚强

因为再 没有 理由 给我 依赖的借口....

1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那个笨笨哪里有激动?rf
btw几时要爱上我:$